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新竹縣網路1999成立滿8個月囉!/ 2015年4月29日,我們結合新竹縣有志於網路服務的各級民意代表成立了「新竹縣網路1999服務平台」,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藉由此服務平台,我們傾聽民眾聲音、了解民眾需求、並設法解決民眾問題,雖未臻完美,但我們力求進步。… 更多
八個月中,我們共處理了438件民眾通報案件;我們非常重視民眾所陳情或建議事項,在時間許可下,服務團隊都會盡可能至現場勘查,再於平台回報處理方式及進度。或許有些案件因礙於法令、經費或人力,而未能立即幫民眾圓滿解決,也請民眾諒解。
我們要說的是,自平台成立以來,任何有關民眾所提之案件、我們都詳細記錄、分項統計做為監督縣政之基礎。
我們要做的是,綜合並整理民眾建言或陳情事項,取得相關單位共識,督促政府提高行政效率。部份涉及相關行政法規而無法立即解決之問題,我們也會評估由議會提案、研擬修訂地方法規著手,力求解決方案。
我們期望的是,1999服務平台能持續藉由網路便利性,匯集並反映民眾心聲,讓行政單位能更貼近民意,進而達成共識。
我們要感謝的是,你們的陪伴及熱心參與,解決民眾問題是我們的動力所在,讓我們一起為建立新竹縣高效率的公民社會而努力,謝謝大家! 新竹縣網路1999服務團隊啟
圖片
留言
  • 星宏
    加油,,,我投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