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莊競程, Beitun District 。 32,229 個讚 · 14,154 人正在談論這個。前「競」國會 ,「競」全力拼! 我會用我的生醫工程專業與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立法院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貼文
今天是 #太陽花學運 七週年的日子,沒想到國民黨依舊沒有長進。衛環委員會陳玉珍召委違法表決,通過一項所有委員跟官員都不知道的「臨時提案」,不讓在場委員有時間了解、不給任何機會討論,出去上個廁所還來不及回來就已經被表決結束 ..... 七年前,國民黨花了30秒通過黑箱服貿。七年後,陳玉珍召委用20秒來表決黑箱提案。對於國民黨沒有記取過去的教訓,實在是感到非常憤怒與遺憾! 補充說明:… 更多
國民黨團今天在委員會中臨時提案,希望能設立「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但現階段疫苗採購資訊是非常保密的,如被洩露將可能造成台灣購買疫苗的危機。陳時中部長有承諾當疫苗到位後,會讓立委知道內容,也一定讓國會監督。這部份的情況,國民黨委員也非常清楚,但卻在現階段硬要搞出一個「調閱小組」,對台灣採購疫苗一點幫助都沒有!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莊競程
    補充資訊:

    國民黨團今天在委員會中臨時提案,希望能設立「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

    但現階段疫苗採購資訊是非常保密… 更多的,如被洩露將可能造成台灣購買疫苗的危機。陳時中部長有承諾當疫苗到位後,會讓立委知道內容,也一定讓國會監督。

    這部份的情況,國民黨委員也非常清楚,但卻在現階段硬要搞出一個「調閱小組」,對台灣採購疫苗一點幫助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