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組長在這編)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歡迎大家來台灣燈會-衛武營展區中央燈區
參加「💗情人節喔熊組長快閃打卡活動」
(時間:16:00-20:00、地點:「副燈-龍騰獻瑞」旁廉政攤位) 🌟遊戲說明:
到燈會現場尋找此貼文中照片拍攝地點,與喔熊組長和部落小鷹在相同燈區前擺出相同姿勢,完成3張不同景點照片後並上傳個人社群平台,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1份(※限今日到攤位兌換)… 更多 🌟遊戲規則:
1.完成任務之3張照片並上傳個人社群平台(FB或IG)
2.Hashtag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3.按讚「交通部觀光局」粉絲團或追蹤「taiwan」帳號
即可至攤位兌換精美小禮物(※限今日) 🌟加碼活動:
完成5張照片者除精美小獎品外
還可參加摸彩活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特別活動:
透過交通部觀光局限時動態在燈區尋找「喔熊&小鷹」身影並拍照上傳個人社群平台、hashtag#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加碼獲得精美小禮物1份(限今日到攤位兌換)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組長小提醒🔺
當天前往的熊粉請記得戴口罩
如有身體不適症狀,切勿出門
社交距離:室內應保持 1.5 公尺、室外保持 1 公尺
請大家多多配合呦~🙇‍♂️🙇‍♂️🙇‍♂️ #情人節特別活動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聚光台灣 #高雄發光
#國旅券遊高雄
#賞燈需遵守防疫措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