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今天中華職棒改選理監事及會長,並舉行交接典禮,內心百感交集。六年來中職的點點滴滴,一幕幕浮現在我的腦海。我的內心充滿感謝,這段日子肯定是我一生中非常值得回憶的時光。尤其捨不得和聯盟的同仁道別,就這幾十人,每年既要承辦四、五百場的比賽,又要肩負國球發展的重擔,他們對棒球的熱情及衝勁實在太可愛了。這六年來,我們一起完成了許多第一次,也成就了許多第一的紀錄,可謂關關難過關關過。… 更多 我們不斷在官辦熱身賽、亞洲棒球冬季聯盟、每年的明星賽、選秀、中華隊台灣犬LOGO、30周年特展等,展現我們無窮的創意及團隊合作的意志。一步一腳印全體動員透過國際交流賽建構優質國家隊後勤支援系統,終能在2017及2018兩度擊敗日本國家武士隊,更在世界12強錦標賽以7:0擊潰宿敵韓國隊,到現在還為球迷津津樂道。 透過聯盟規章的大幅翻修,自由球員制度終於開始有成功案例,增加球員可流動性,也制定加盟辦法,迎來第五隊味全龍。中職活力超旺,連日本沖繩及澳洲棒協都曾主動探詢加盟中職的可行性。 2020年是我任內最後一個球季,沒想到卻遇到新冠疫情肆虐,全世界好像被按下了暫停鍵,體育活動更是首當其衝。所幸在聯盟及球團的共同努力下,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開打的職業運動聯盟,也是全世界第一個完成完整賽季的職棒聯盟,甚至登上時代雜誌,獲選2020年最重要的” Firsts & Lasts”,再一次讓世界看見台灣,我和同仁們共同寫下了這段令人驕傲的歷史。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典禮結束利用空檔與同仁一一合影留念,拍拍肩膀互道珍重!你們繼續努力,我是球迷,我會在球場看台,大聲為中華職棒吶喊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