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颱風靠近 請注意安全⚠
  
根據氣象局發布的資料顯示,閃電颱風的暴風圈逐漸進入台灣東南部陸地及恆春半島,對台東(含蘭嶼、綠島)、屏東、恆春半島、高雄及台南構成威脅,請民眾加戒備,嚴防強風豪雨!
  
針對可能的降雨區域,#經濟部水利署 保持高度警覺、提前做好準備,昨天(11/5)晚上召開防汛視訊會議,確認各項防汛工作,並加強與地方政府溝通聯繫,隨時掌握淹水感測器及淹水災情,落實災害預警,降低颱風可能造成的危害。
  
👇防災資訊看這裡👇
🔸防災資訊 http://fhy.wra.gov.tw/
🔸行動水情APP https://bit.ly/2DQCQtq
☎免付費電話-0800-079-579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加好友,每週油價、實用資訊都在這裡!
    TG ➡️ https://t.me/moeanews
    LINE ➡️ https://lin.ee/qLGge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