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原來臺灣:台灣原住民的有機生活美學
The Aesthetics of Organic Lifestyle of Taiwan’s Indigenous Peoples 原住民的日常生活充滿了自然、素樸的美感,敬天的生活態度。
這些美感與態度不只在原鄉才有意義,更值得推廣到現代化城市中,感動你我。… 更多
漂流木、石板、陶土、樹皮布、竹、月桃、香蕉絲等,不只是溫暖、親近有觸感的有機材,更承載了源流不斷的文化生命與故事:愉悅勞動、傳承使命、追求幸福……。 展覽以生活居室呈現,使展品更有生活化的想像。
將內建的傳統生活與美感,外顯於現代生活產品。 原住民文化與美感不再以退入差異符號的方式做為晉升被主流世界看見的方式,而是可以進入你我日常生活的美好生活態度。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第1倉庫2012/10/5~10/24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自行車倉庫2012/11/16~12/9 邀請大家 一同感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