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睽違28年!有 #會展界奧斯卡 之稱,全球最具權威的國際會議組織 #國際會議協會ICCA 的全球年會,今年再度來台舉辦,在高雄盛大登場!
 
高雄在2017年,擊敗了日本橫濱、哥倫比亞卡塔赫納等國際知名大城,成功爭取到2020年會主辦權。在今年,雖然全球疫情蔓延,但年會依然能順利進行,位在英國倫敦的ICCA主席James Rees,除了透過全息投影技術,跟 #美花部長 及 陳其邁 Chen Chi-Mai… 更多 市長同台合影,更稱讚當年選擇高雄作為年會舉辦城市,是正確的決定。
 
這次的年會,除了以「混合會議模式」來進行,讓來自全球一百多個國家的千名會員,能在線上、線下共同參與,展現台灣在疫情中舉辦國際會議的能力。高雄市也與ICCA簽署「高雄議定書」,將提供全球會展產業發展趨勢的指南,更為台灣在全球會展產業留下重要里程碑。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
🤗更多實用訊息,歡迎來加經濟部的Line、TG好友!
LINE ➡ https://lin.ee/qLGgeoo
TG ➡ https://t.me/moeanews
圖片
留言
  • John Fang
    是喔!打敗其他城市! 為什麼東京延遲奧運比賽? 自己吹捧....有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