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濫用防疫當藉口 「菲」常遺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昨日拒絕解除對台旅行禁令,嚴重影響台人權益,請蔡政府要硬起來,嚴正表達立場!
杜特蒂聲稱是為了保護菲律賓人的安全,卻未對於本國疫情更為嚴重的國家發布禁令,不禁讓人聯想這是欲蓋彌彰的矮化我國國格手段。
細數台灣對菲律賓的友善政策,包括來台免簽證14天、直接投資菲律賓約達台幣67億三千萬元(2018)、簽訂投資保障協定等。
昔日積極與菲牽手,今日卻遭菲打臉。… 更多 我國此次防疫表現,全世界有目共睹,外交部必須對外更強力的說明,才不會讓防疫英雄的表現蒙上灰塵。
菲律賓此次作為比當年廣大興案更超過,外交部一定要硬起來,並祭出強硬反制方案,以捍衛國人權益。
#真心換絕情
#講不出來的心酸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2135007.aspx
超連結 CNA.COM.TW

菲律賓拒解除對台旅行禁令 杜特蒂稱無涉一中政策 | 國際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針對台灣呼籲馬尼拉當局解除台灣人訪問菲律賓的禁令,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今天拒絕這項要求。杜特蒂表示,他最關切的是菲律賓人的安全。
留言
  • 李玉珠
    這件事菜政府不會有任何動做,最後一定不了了之,菜政府只敢对老共耍狠,對其他國家ㄨ都不敢放,不信你等着看,真是喪杈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