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兄弟長官還記得你
願你在天之靈好好照看你的親人
各位ㄧ線弟兄除了要堅守崗位外,也要注意安全。 胖編還記得當年跟你拍攝專題時那爽朗的笑聲,在被充當待援者時被你扶上吊籃,在半空中還跟我說學長別怕,我有抓好籃子。
TVBS專題報導🔗
https://youtu.be/_wxfQfUSTnA
#胖編想你了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道路
海巡金馬澎分署金門岸巡隊
海巡金馬澎分署馬祖岸巡隊
海巡金馬澎分署澎湖岸巡隊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當英雄倒下了,誰來照顧那些留下來的人...<br>  <br> 今天,我懷著感謝與敬意,將手中這份即將啟動 #海巡人員醫療照顧公益信託基金 的照顧補助金交給柯博承小隊長的遺孀。藉這個機會,我想告訴大家:「我們不曾忘記逝去的夥伴,也願意全力來守護他心底最珍惜的美好記憶、他的家人。」<br>  … 更多<br> 站在守護國家、社會的第一線,所要面對的危險總是難以預測。但無論同仁是遭受疾病侵襲,還是執勤中遇險而倒下,對家屬來說,都是沈痛的打擊;緊接而來的長照醫療費用或照護人力,往往因而讓因公傷殘的英雄,變成家人的負擔。<br>  <br> 一心一意為國家社會付出的勇者,不該在倒下後,被社會所遺棄⋯⋯<br>  <br> 感謝 海洋委員會的支持,歷經數月的法制作業,「海巡人員醫療照護公益信託基金」終於誕生!基金上路之後,全體海巡同仁無論身分別,都享有更完善的醫療照護及安置就養資源,添補了現行制度對於因公傷殘照顧的不足。讓海巡更好,我們用實際行動來當同仁的後盾! -<br> 永遠的海巡英雄—柯博承:<br> https://www.facebook.com/2265835507075699/posts/2291307551195161?s=100000208703283&sfns=m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