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紫森林旅宿-三富休閒農場 -徐儷禎的返鄉事 #三富生態休閒農場 在宜蘭縣內已具有相當的知名度,它是一個以生產文旦並結合自然地景的生態農場🌻🌺🌼,因為徐儷禎的父母親的用心經營,幾十年下來也培養了許多忠實的老客戶,再加上慕名而來的新顧客,兩老可真的是應接不暇,所以每次回來看到父母親忙進忙出、無暇休息的樣子時,徐儷禎都會從心裡感到不捨,也默默的驅動了回鄉的心念🚗🚗 但現實是殘酷的,當兩夫妻真正投身於農場內的經營管理時,才發現這一切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從農場的規劃、動線設計、產品研發、活動解說等等,都必須要重新規劃,唯有將農場導向企業化管理,才能夠按部就班並且有效率地完成每一項工作。 全文如下:https://tinyurl.com/yhmhbk7k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