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觀光休憩漁港,基隆望海巷跨海景觀橋啟用🥳 望海巷漁港位於基隆市最東方的長潭里,在基隆市與新北市交界處,從早期發展至今,現在都是十噸以下的小船,並以一支釣和曳繩釣為主🐟 為帶動望海巷漁港整體發展,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更多以前瞻水環境計畫補助基隆市「望海巷海灣串聯計畫」興建跨海景觀橋,17日晚間終於正式點燈啟用。望海巷景觀橋是銜接基隆市跟東北角海岸、新北市水金九觀光軸線很重要的一個據點,漁業署林國平副署長也親臨感受景觀橋魅力,並期盼未來帶動此處觀光發展🤳 景觀橋全長168公尺,期望經由跨港大橋的興建以及友善人行空間的改善後,能成功轉型為觀光遊憩型漁港,結合既有的海岸環境、漁村文化、海科館等景觀資源,帶動整體旅遊發展契機👍 #這麼美不來嗎
#無敵山海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