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關心外籍漁工人權,南方澳岸置中心履勘座談會登場📣 根據勞動部統計,我國境內雇用的外籍船員達7500多人,為了改善外籍船員的居住環境🏠,漁業署目前除了改善漁船住艙空間,在多處漁港增設盥洗室🚿與休憩場所等友善設施,在岸上居住部分也建置前鎮多功能船員服務中心,並規劃活化南方澳岸置中心🏘 漁業署9/17特別與監察院、勞動部及宜蘭縣政府共同前往南方澳🌊,關心當地岸置中心及外籍漁工淋浴設施的建置狀況,同時召開座談會進行討論🎤,期盼藉由跨部會合作,提供外籍漁工更優良的生活環境。 除了硬體設施以外,漁業署也與民間團體合作,規畫推出漁港生活資訊網📲,透過提供不同語言的服務,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找到生活中所需的場所或資訊🌍,進一步提升外籍漁工權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