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公投模擬投票】開始!
https://linked.tw/line/MJvdlMsN 相信很多好朋友已經有看到,或已經親自體驗,我和團隊一起設計的「公投模擬投票」,主要用意是因為大家投公投票的經驗比較少,連選票長什麼樣子,可能都很模糊了。 .
我們特別把選票樣式製作出來,並且連中選會公告的4種公投票的顏色,也都符合實際狀況,就是要讓各位好朋友,先「熟悉」、「認識」選票的「樣子」,到時候領到票的時候,投票流程會更順暢,「四個不同意」順利蓋下去! .
當然,我們也會用這樣的模擬投票,看看大家的投票意向,哪部分我們說明、論述得還有進步空間,用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來努力,讓大家更了解為什麼要投下「四個不同意」。歡迎大家點進去試試看進行模擬投票喔!
超連結 LINKED.TW

【公投模擬投票】開始!

【公投模擬投票】開始!
留言
  • 陳亭妃
    大家一起來試試模擬投票!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758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