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早餐會後岸信夫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針對記者詢問岸信夫是否有幫安倍晉三帶口信給蘇主席?以及蘇主席所提出美日台韓「民主同盟」的架構,安倍晉三是否已了解或者同意?對此,岸信夫表示,首先關於蘇主席一行人的訪日,我並沒有就這件事情和我的哥哥,也就是安倍晉三首相交換過意見,所以也當然沒有要代替他轉達什麼訊息。
超連結 DPP.ORG.TW

與岸信夫等自民黨議員共進早餐,蘇主席:強化與日新生代議員交流

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訪日行程今(5)日進入第三天,上午他與日本自由民主黨年輕國會議員聯盟會長岸信夫等7位國會議員共進早餐,餐敘後民進黨國際部主任劉世忠受訪表示,與會的幾位新生代議員大約在4、5年前就與民進黨有深厚的交流,此行重要目標之一就是加強民進黨國會議員與自民黨中生代國會議員之間的交流與關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