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新的一年,繼續爲實現居住正義而努力!
分享 台灣民眾黨
#柯文哲七週年市政回顧<br> #居住正義 先行者總是孤寂,實踐 #居住正義 的這條路, 柯文哲市長一直走在最前面,期間遇到的阻礙,遠比在總統府前迎著冷風獨站40分鐘艱難許多,但無論是來自哪方的 #阻力,都是台北市與民眾黨戮力前行的養份。 實踐居住正義的道路何其艱辛,過去7年台北市努力 #找錢、 #找地、 #協調、 #跑流程… 更多 ,將興建社宅、公辦都更、海砂屋改建、老宅更新,到實施囤房稅、包租代管、租金補貼逐一達成。這些都不是在地圖上圈地,又或是做表格就可以完成, #施工 與 #後續委管 極為繁重,絕不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為了給市民一個 #住得起、 #住得好 的家,北市府舉辦多場說明會,期間反對聲浪從未平息,多的是抬棺抗議、撒冥紙等火爆場面,但這些都是過程,最終一幢幢新穎的社宅矗立在台北各處,那不僅是民眾住的家園,更是 #居住正義的真實樣態。 公共工程從來都不是動土和剪綵就結束,其中 #理念的延續 才是政策的核心,我們確信已經找到 #永續經營 的模式,讓居住正義在台北市持續進行中。 改變不僅成真, #對的事情 就該延續留存,台北的居住正義,還須你我一起守護。 #民眾黨<br> #台灣民眾黨<br> ---<br>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