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想要更了解我們嗎?歡迎至台灣山林悠遊網、youtube及wiki百科上搜尋---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602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1鄰五虎寮18號, Chiayi Fanlu 60241
貼文
昨日為了移除虎頭蜂而意外造成森林失火的新聞,讓大家正好可以想想進入山林後人類和虎頭蜂該如何和平共處呢?
每種生物在生態系中都有其功能,並非為了人類而存在或消失
那我們既然共處於這個世界,是否能各退一步讓彼此都能全身而退呢?
https://ourisland.pts.org.tw/content/7190?fbclid=IwAR1fL7omwMgRm_WmyONB1_D-NoGvlkLrVQ3fvqz1DtfmsC676bGEsUv3B_Y
超連結 OURISLAND.PTS.ORG.TW

避其「蜂」芒:你害怕虎頭蜂嗎?

孫子兵法裡曾經提到「善用兵者,避其銳氣。」「勿擊堂堂之陣。」當對方實力堅強、鬥志高昂,自己卻力量微薄時,能避則避,避不開則退。那遇到虎頭蜂的時候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