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保護智慧財產,就是守護創新。智財權的概念在產業發展越來越重要,連供奉神明的宮廟,也會來申請專利。 即使全球疫情持續,但依然不減國人創新的實力,這一季,商標註冊申請總數達26,113件,不但是歷史新高,而且其中本國人申請件數佔78%,更比去年同期成長30%。 在申請發明專利方面,我國企業申請發明總件數,佔本國人件數仍可維持75%,其中,中小企業申請件數還成長17%,是連10季的正成長,而申請發明人以台積電389件最多,也連續5年第3季位居本國第1。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來加經濟部的Line、TG好友吧!
    TG ➡ https://t.me/moeanews
    LINE ➡ https://lin.ee/qLGge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