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深夜智傑想5問朱立倫候選人: ❓請問您臉書PO的照片是在哪個路段,您知道嗎?
❓請問造成這麼大崩裂狀況原因為何,您知道嗎?
❓請問後續誰去處理?如何處理修復,您知道嗎?
❓請問朱立倫候選人,您對高雄了解了多少?
❓最後想問您除了消費高雄,您為高雄貢獻了什麼呢?
這些問題只有我們在地的民代才知道。 圖片為我們鳳山中崙國中後面巷道,因連日雨水沖刷導致的崩塌情況。… 更多
8/6第一時間智傑團隊就到場處理,同行還有鳳山在地不分黨派的市議員們,大家都積極協調解決問題。
過去高雄也曾發生沿海路的天坑事件,對一天車流量近2000輛次的沿海路與周遭居民而言,的確受到了非常大的影響,智傑也很感謝過去時任副市長的李四川,以最迅速的方式面對坑洞問題,解決市民最迫切遭遇的困難。
而近日連續好幾日強降雨,南臺灣不斷發生爆雨災情,沒有人能預先就知道哪個路段,會因強降雨而產生凹陷或崩塌;然而市府卻在第一時間就請林欽榮副市長、水利局、養工處等單位以最迅速方式處理,高雄在地民代也在前線聯繫了解狀況,這才是為民服務的父母官、政治人物該有的作為。
朱立倫候選人,為了自己黨主席選舉,不需要在臉書拿一張高雄的照片就製造藍綠對立,更何況圖中確切位置說不定您也不曉得在哪裡,大家都因雨季造成的狀況而忙碌辛苦時,智傑希望您不該只知道製造對立,而該思考您未來若有幸領導中國國民黨,能夠為台灣做出什麼改變?
民眾需要的很簡單,就是當需要幫助時,民代能夠適時地扶一把!最後我要強調:「#陳其邁會做事比朱立倫會說話來的更有意義」,與您共勉之。 #團結的高雄 #不怕下雨天 #許智傑 #高雄小金剛
圖片截自朱立倫臉書
圖片
留言
  •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補充~智傑團隊冒雨會勘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leer0105/posts/480607216274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