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開車守規矩,測速有規範!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日前公告,從明年1/1起 #區間測速裝置 要納入檢定,如此一來,不但可以提升區間測速裝置的準確度及檢測的公信力,也能確保民眾的權益。而且檢定結果不合格者,不能作為超速裁罰的依據! 根據標檢局訂定的標準,區間測速裝置不只測速結果公差要小於一定的範圍,在計時上也要每5分內至少校對1次,而且跟國家標準時間相差不能大於1秒。 也提醒騎車或開車的朋友,不管有沒有區間測速或是其它測速裝置,行車都要依循道路速限、遵守交通規則,並注意安全哦! 🖼圖片授權來源
▶ https://pse.is/vptag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來加好友,每週油價、實用資訊都在這裡!
    TG ➡ https://t.me/moeanews
    LINE ➡ https://lin.ee/qLGge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