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明天(4/1)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第九集準時登場,讓我們陪你度過連假前的午間時光! 第九集中,我們要來聊聊… 🤔 台帛泡泡變泡沫! 首航座位沒坐滿 業者下殺3萬9 大內宣又破功?… 更多 台灣、帛琉開放旅遊泡泡,4月1日正式首航,然而首發團110個座位卻沒坐滿,後續買氣也不如預期,部分業者抱怨旅遊泡泡上路倉促,相關配套準備不及,導致攬客人數不如預期,依目前販售情況來看粗估慘賠破千萬元,讓已經賠了一年的旅遊業者有苦說不出。而在台帛旅遊泡泡確定後,執政黨政府傾全力宣傳,更傳出有其他國家正在洽談旅遊泡泡,難道又是一次做好做滿的大內宣? 🤔 鱷魚的眼淚! 陳吉仲又哭了: 公投過了藻礁減煤 “雙輸”... 又扯空汙? 藻礁公投收集逾70萬份連署書,學界發起對話平台,期盼能找出雙贏方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座談會中講著講著卻忍不住哽咽,事後他解釋,是因看到與會的好友罹肺腺癌,加上中興大學有多名教師退休前也罹肺腺癌,反映中南部民眾對減煤降空汙的急迫需求才有感而發。銜命與民眾溝通,陳吉仲卻又將藻礁議題與空汙扯在一起,直言公投過關是藻礁減煤「雙輸」,又在恐嚇人民? 🤔 前瞻千億治水成果?... 抽水站拉皮 蓋籃球場 設停車場... 錢又亂花? 台灣面臨嚴峻的缺水危機,各界質疑蔡政府4年投入1100億編列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卻未解決缺水問題,其中部分已執行的工程更是抽水站拉皮、籃球場、擴大停車場等,完全看不出有親水、生態保育的精神。面對這樣的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說「錢花在建設上,每一分都是值得的」,更說若無政府的超前部署,早就已經限水,這樣的說法人民埋單嗎?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楊寶楨(主持人)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
🧑🏻‍💼民眾黨中央委員/江和樹
🧑🏻‍💼網路觀察家/鬼才阿水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