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 台北市。 39,477 個讚 · 16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44 個打卡次。大家好ヾ(・∀・)ノ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是財政部國庫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庫署官網(www.nta.gov.tw)便民服務項目唷!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新年換新鈔,八大行庫據點一次看! ⏰何時換?<br> ▸1/24─1/28(連續五個營業日)<br> ▸兆豐銀自1/26起提供換鈔 🏦去哪換?<br> ▸臺銀、土銀、合庫銀、一銀、華銀、彰銀及臺企銀,全臺共371家分行(另有郵局83家);兆豐銀非央行指定換鈔行,仍酌量提供。<br> ▸央行Google地圖:https://reurl.cc/yQe7AO… 更多 💰可換多少?<br> ▸100元新鈔每人限兌100張;其餘面額酌量供應<br> ▸部分銀行會在ATM放置新鈔,可免排隊少群聚<br> ‧<br> 疫情再升溫,進入銀行請全程 #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配合現場防疫措施,回家記得 #肥皂勤洗手,做好個人衛生習慣。換鈔人潮多,請遵守秩序、耐心等候,更別忘了向行員說聲:新年快樂,辛苦了! 當然,小編也鼓勵大家直接轉帳發放「#數位紅包」,減少群聚但心意不減,一起團結防疫過好年。
留言
  • Gonchue Gimeichuchen
    請教一下,這是否為貴下轄北市國稅局給我家的公函嗎?劉玉雲,是先母,去世幾年很久了,可以讓死者還陽來參加貴單位的行政訴訟嗎?

    … 更多 另外,我曾經去財政部長那寄出多次公函,要求遺產稅均以實物抵繳,以先母的銀行存摺款項,或股票黃金土地房產變賣繳遺產稅?請問貴單位至少自部長處收到三次以上公函,為何不按部長的上級指示與民眾要求來作?甚至給予高額罰款?

    請教死者如何參加訴訟?
    如此棺材裡伸手死要錢,要死者訴訟繳稅,是否有違反善良風俗?辱及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