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治國無能、只會選舉
獨裁專斷的民進黨
~高金素梅 2022.01.24 1月19號,民進黨為了新竹縣市的合併,強推《地方制度法》的修改。為了反對民進黨的粗暴護航,我和國民黨的立委們一起杯葛了這次的會議。杯葛行動持續到下午四點,民進黨的立法院總召柯建銘,來會場宣布:民進黨黨團在這次的臨時會,不會再提案修訂《地方制度法》。… 更多 民進黨這次修法,已經把《地方制度法》當成它搜刮政治利益的工具了!美其名說要升格直轄市,其實就是要霸占財源,排擠原鄉!民進黨的目的就是為了選舉!它的治國無能,有目共睹。而為了鞏固權力,它拿人民的納稅錢,去操作公投、輔選地方!這樣獨裁專斷、公器私用的執政黨所提出來的修法案,我們還要審理嗎?我們還要為它粉碎國土規劃和偷渡政治利益背書嗎?我們一定要徹底揭露民進黨獨裁專斷的嘴臉!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