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早安,撇開昨天莫名奇妙的一天,今天繼續衝衝衝!… 更多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就在想,林男好厲害,人在被羈押中,居然還可以利用他的關係及方式,把我這種跟林男連認識都不認識的人也牽扯進去,當然我不知道是誰在故意操弄這種已經是網路暴力等級的風向,讓昨天整個討論林男的方向都被這個錯誤的風向帶著走,而忘了去追究到底心思縝密,做事有計畫,刻意接近高官、政治人物的林男,到底是誰?他用各種方式接近政治人物,有什麼用意?然後有多少人是林男的受害者?如果像嘉瑜所說的,林男和人談話都會帶錄音筆錄音,那麼有多少跟林男熟識的政治人物也有可能莫名奇妙成為主角? 我不知道故意帶風向的人目的為何,但是故意用一年多前就已經離職的地方議會助理,把我扯進這個漩渦裡,真的是太離譜了,我完全不認識林男,請問我到底為什麼要叫人替他洗白?又為何要替他洗白?完全邏輯不通。 昨天媒體標一直說綠營大咖協助林男洗白,連我這個跟林男都不認識的人,都掃到了颱風尾,那麼更多與林男認識的所謂綠營大咖,可能也要小心了,因為林男集團要怎麼設計,就不知道了! 我心想這種故意帶風向的行為,不也是一種網路暴力嗎?我自己都是受害者了,怎麼可能有能力去加害別人。 其實現在我們應該做的是,如何有更多的證據及讓更多受害人出面指認,法官才可能儘早將林男真正繩之以法,不是嗎?而不是大家一起陷入一個可能就是林男要被訊問前,所設計的故事圈套,故意要讓大家雞飛狗跳,事實上根本就沒有這個所謂綠營大咖協助林男洗白故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