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有關忠義里、忠孝里最主要的問題,除了排水管線的年久失修以外,還有該地段沒有足以提供雨水匯流的空間!
針對這些問題,智傑請 #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許竣源副局長 針對這兩里的排水系統配合里長做通盤的檢視! ✅青年公園設計成為 #親水滯洪池,平時有休閒遊憩功能,雨季也有雨水匯流空間
✅老舊溝渠配合里長整理提報, #該重做就重做!來發揮最大排水功能!
✅曹公圳為兩里排水主要匯流的水道,在部分圳點 #已成功爭取舌閥… 更多 的設置,以分流水量 排水的問題,智傑跟大家一起解決!大家也可以跟智傑服務團隊回報!一起讓我們的鳳山變更好!
--------------------------------------------------------------------------
立法委員許智傑服務處
🏠高雄市鳳山區保泰路96號
☎ 07-7681899
圖片
留言
  • 徐文一
    乾旱時期,早就該做了,現在全面整理都來不及了,還要再檢視,看來最後不了了之,想改善淹水拖拖拉拉每年淹水,將自求多福,真對得起人民居住環境的生活,看來慢慢的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