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昨天「中二立委補選」及「罷昶案」雖然不如人意,但國民黨並沒有輸。 民進黨傾全黨及國家機器之力狂打顏家,加上泛綠媒體全天候專職的造謠與抹黑,在這一場不公平的選舉中,才得以小勝7千多票; 另罷免案雖未過門檻,但「同意罷免」的票數大於「不同意罷免」的票數近一萬多票,但是媒體卻只針對國民黨去做報導,全然不去檢討一個現任立委,為什麼會被選民投下將近54,000多票的罷免,反而刻意的去討論國民黨分裂,這是民進黨慣用的伎倆,請國人要看清楚! 我們一定要團結一致 ,堅持國父革命精神,再接再厲、不氣餒,終會成功贏回人民信賴!
圖片
留言
  • 許來傳
    國民黨加油!🇹🇼🇹🇼🇹🇼
    感謝林為洲樂觀的面對選戰後果!💪
    國民黨團結一致!
    繼續努力進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