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治水問題絕不是碰到再解決,從長計議才是治標又治本!
針對新強里、新樂里的地勢研究與排水系統無法順利發揮功能的問題,請 #高公局南區養工局、 雄蓋水-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許峻源副局長、 #新樂里李滋宏里長、 #新強里李得勝里長 直接現場勘查及研究! ✅新樂里大明路與海洋一路水道清淤工程要求2周內完成,並要在第一時間回報服務處及李滋宏里長。
✅新強里新強路段針對目前的雨水箱涵要求再加大!由原1.2m… 更多 X1.2m設計擴寬為1.8m X1.8m,並在大明路及新富路新設側溝與原側溝打通連結,方便排水順暢。
✅高速公路沿線涵洞的邊坡雜草要求高公局定期清理檢視,並在除草作業中避免落入排水溝渠中,避免堵塞。 智傑已開始從小型的各點位排水、積水問題逐一解決,最後再以鳳山區整體做治水規畫的安排,要求中央營建署、水利署協助,目標除了要 #治水 還要 #親水,長期計議來解決汛期、雨季所遭遇的問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