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Mix Taiwan國際x新創x科技】 2017創新創業國際趨勢論壇 💃想見見傳說中的Angry Bird共同創始人Peter嗎?
💃想聽聽三大熱門主題人工智慧、大數據、物聯網的專家經驗分享嗎?
💃想參與傑出新創家的高峰對談嗎?
那就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大卡司哦!!!
#Lightneer
#玉山銀行
#LIVEhousein
#愛卡拉 … 更多
#Appier沛星互動科技
#喜杰思互動科技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6年6月1日(四) 14:00~17:30 (13: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感恩廳(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97號旁/億光大樓2樓)
活動費用:免費 👉👉👉快來報名 https://goo.gl/qaP0TT
超連結 ACCUPASS.COM

【Mix Taiwan國際x新創x科技】 2017創新創業國際趨勢論壇-Accupass 活動通

推動「人才交流」及「跨域創新」,深化台灣創新科技與國際鏈結,接軌歐美、台灣、亞太數位創新生態體系,強化企業跨境經營能力,以全球鏈結作為創新創業的支點,找尋未來科技發展與消費者喜好改變的趨勢,達到「連結未來」實現不斷鏈創新島嶼的目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