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咱府城的百年椪餅,就連總統也愛不釋手喔! 為了宣傳下個月的四大公投,我特別委託咱台南的百年老店舊來發餅舖,客製化「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椪餅。 除了分送給地方的長輩好朋友外,今天我也特地將椪餅帶上台北,利用中常會的時間,將這些好吃的傳統糕餅分享給小英總統、黨內同志以及辛苦的記者朋友們。 而為什麼是送椪餅,而不是其他糕餅呢? 因為外型圓滾滾的椪餅,代表的就是圓滿及祝福。… 更多 在古早時代更有:吃三個椪餅,等於吃一隻麻油雞的說法。 像大家較為熟悉的”麻油椪餅煎蛋”就是資源匱乏時代,產婦們生產完後補身子、恢復元氣的坐月子聖品。 因此,我特地選了椪餅,希望能幫台灣補氣,讓國家能夠更加茁壯發展! 小英總統看到後,更是愛不釋手,立即請黨中央社運部的同仁再向舊來發餅舖訂購800個椪餅,準備在日後的宣傳活動上隨機分送給民眾☺️☺️☺️ #台南 #民進黨 #傳統糕餅 #舊來發餅舖 #椪餅 蔡英文 Tsai Ing-we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