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詔安客家文化中心第二期經費1365萬 10月15日已獲補助】 去年12月5日邀請客委會主委黃玉振在該中心舉行動土典禮,該客家文化中心99年獲行政院客委會補助第一期主建築物6300萬補助,當時仍欠缺第二期內部軟硬體設施經費,在建國積極爭取下,於今年10月15日獲得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補助第二期經費1365萬。 「詔安客」是台灣目前客家族群中的少數民族,在雲林會講流利詔安客語的民眾約八千人。有了這第一、二期經費該中心定能及早完工,使之成為雲林縣最有特色的客家休閒場所,未來更希望透過這客家文化中心辦理各項客家活動,讓客家文化往下扎根,達成客家文化傳承目的,也希望未來每一位來到這裡參觀的人,都能概略的知道詔安文化的特色,從這棟建築出去之後,都知道在雲林哪裡可以看到詔安的特色文化、聚落、建築、人文、美食,讓客家文化精神永續傳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