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現在一個頭兩個燒的防疫指揮中心,一定沒有想到這點。 過去為了配合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對於印度與東盟國家擴展航點,華航曾經為了支撐一週兩次來回的德里航線,貼錢辦旅遊團,我還曾以三萬五的團費去印度玩了十天,就是拜政府新南向之所賜。 現在各國政府無不想方設法與印度劃清界線,以確保不受印度的疫災波及,我們應該不會為了台印的外交空前突破,腦袋浸水了吧?!
分享 黃念國
怕印度疫情.各國紛頒布禁飛令。台灣如果不管制邊境.這二天一定要嚴防總動員起來。 今天(5/2)下午.一架從印度飛到東京,.由二班長榮航空執飛回桃園機場班機:BR-197、BR-159.將在下午四點、九點抵達! 印度航空AI306.載印度旅客.飛往「東京」.再加載日本旅客後.轉乘長榮航空BR-197來到「桃園」! 然後.印度航空AI306飛抵東京後.還會再轉飛「韓國仁川」.再轉載旅客.搭長榮航空BR-159回「桃園」! 「衛福部」5/4號前的方法仍是(1)台灣電話 (2)搭計程車回家。........... 不得不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