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喜歡浮潛的朋友
記得到小琉球看可愛的「傑尼龜」
但是記得不要欺負他喔!
#因為海龜是我們海巡戰士在罩的
#胖編也想照海龜啦
#欺負海龜會被我們查水表
#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海巡金馬澎分署金門岸巡隊
海巡金馬澎分署馬祖岸巡隊
海巡金馬澎分署澎湖岸巡隊
海巡署艦隊分署
分享 時刻旅行 TripMoment 在「 TripMoment 週末懶人包」發佈了 1 段影片 — 在小琉球。
|小琉球明星「傑尼龜」超黏人|<br> 👉https://tripmoment.pse.is/HNH3D 踩海龜是不對的行為,但遇到超黏人的「傑尼龜」...(看完影片) #SeaYouAgain 🔥 追蹤更多消息 🔥<br> 🔸LINE: https://tripmoment.pse.is/9UYHQ<br> 🔸IG: http://tripmoment.pse.is/6X488<br> 🔸網站: http://tripmoment.pse.is/79XJ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