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莊競程, Beitun District 。 32,229 個讚 · 14,154 人正在談論這個。前「競」國會 ,「競」全力拼! 我會用我的生醫工程專業與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立法院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貼文
今年寒假延長4天開學,一個正式教師「辦理延長復職」使得「代理教師」權益受損的案例,再次引爆基層教育界存在已久的一個問題。同樣出身教育界的我,對此現象感同身受,也多次要求教育部正視基層教育工作者的處境。 今天的總質詢,很高興獲得 蘇貞昌 院長及 #潘文忠 部長應允,針對我的訴求全力改進。 #積極改善代理教師待遇
#有工有酬寒暑假應給薪
#提高補助保障代理教師
#規範漏洞應予檢討改正 給予教育工作者好的環境,就是給孩子更棒的未來,我會繼續打拼!
影片
留言
  • 林小青
    其實不管是正式教師或代理代課絕大部分的老師都是認真優秀具有教學熱忱的好老師,謝謝委員的重視,改善代理代課老師的薪資福利也是讓老師教學更有動力,對孩子的教育絕對是加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