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眾志成城
#民富國強
#民眾黨台北市黨部正式成立 台灣民眾黨台北市黨部,在今天正式成立! 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暨新北市黨部主委謝立功、立委邱臣遠、高虹安、蔡壁如、賴香伶、張其祿皆親自出席。柯主席並親自授證、授旗給林國成主委,把民眾黨在台北的組織發展任務交由林主委負責。… 更多 現場貴賓雲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和彭振聲、台北市議員徐立信、陳政忠、台北市里長聯誼會總會長蘇府庭、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和林珍羽、柯爸柯媽、多位醫界、工會代表、地方里長都到場力挺。台北市黨部成立大會,除了安排祥獅獻瑞表演外,還有舞蹈表演、薩克斯風表演等,現場人氣爆棚,湧入超過六百名熱情民眾共襄盛舉,把現場、騎樓擠得水洩不通。 柯文哲主席致詞時表示,今天在台灣天然統、天然獨都是不對的,真正稱呼應該叫天然台,因為生活在這裡,只要認同台灣、愛台灣,都是台灣人。在自己同胞裡面,刻意製造敵人是不需要的;如果國民黨代表字是統,民進黨代表字是獨,民眾黨代表字就是台,所以我們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希望召集更多認同民眾黨理念的群眾一起努力。 柯文哲主席說,台灣一直是移民的社會,台北是移民社會的移民城市,認同台灣、愛護台灣、以台灣當作主體性,就是台灣人,我非常反對在自己同胞之間製造敵人的作法,這是不對,不需要每天在那裡搞意識形態。「共融社會、國家治理」是民眾黨兩大政治主軸,我們要告訴台灣人民,除藍綠之後,還有其他選擇。 台北市黨部主委/台北市議員林國成表示,台北市黨部未來要深耕基層,前進2022、邁向2024的康莊大道,雖然接此重任既恐慌,但是又信心十足。林主委還說,謝謝柯主席、所有貴賓,希望所有好朋友都可以給我相挺、幫忙,讓民眾黨在台北可以深耕基層。 台北是柯文哲主席從政的起點,也是台灣民眾黨創黨的地點,今天民眾黨台北黨部成立象徵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民眾黨將深耕基層、為民服務。 台北市黨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39號2樓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陳宥丞
    謝謝大家特別到場支持,還有志工夥伴的幫忙,我們繼續努力,民眾值得超越藍綠惡鬥的政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