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連續三年獲得教育部青年署「青年志工績優團隊競賽」健康服務類第一名的「楓杏服務隊」將在8/28下午5:20教育電臺【青年故事館】節目,與各位分享服務隊的感動心得與經驗。
【即時新聞】… 更多
臺北醫學大學「楓杏社會醫療暨醫學知識推廣服務隊」,每年暑假都前往澎湖辦理巡迴義診、家訪、醫學體驗營、醫學知識計畫等服務,為澎湖居民的健康層層把關。他們最特別的服務項目是「天人菊計畫」,每兩個月定期去澎湖訪視有病情危急者的家庭,提供長期的協助。今年,他們又再次到澎湖進行服務,看到許多熟悉的人,心中多了感動,但很遺憾地也有人不幸消失在天人菊即將盛開的季節,也讓團隊成員學會把握當下,更珍惜現在所服務的人們。
📣 青年故事館收聽連結📣 http://eradio.ner.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