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
改善高雄林園漁船🛥停泊問題,中芸漁港漁船筏泊區興建工程今動土⛏ 林園地區沿近海🌊漁業發達,中芸漁港及汕尾漁港設籍漁船筏約338艘,兩漁港相距僅2公里,由於汕尾漁港航道及港口因高屏溪輸砂影響,港口及航道經常發生淤積,影響汕尾漁港漁船筏出海作業及航行安全⚠️,至目前汕尾漁港部分漁船筏常需暫時移泊至中芸漁港停泊,造成中芸漁港現有泊區水域及碼頭擁擠。 為解決漁船停泊問題,高雄市政府在漁業署經費補助下,規劃新的中芸漁港漁船筏泊區,今舉行興建工程動土儀式,期望未來完工後,可改善中芸漁港漁船停泊問題,同時將中芸地區港埠資源集中化,發揮漁港最大功能❗
圖片
留言
  • 王總
    這裡正積極建設陸續發包了,但監督落實清淤,航道暢通,才是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