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分享】
總獎金🔟萬元~等你來帶走💰
👉 https://reurl.cc/n5V512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開學食農趣 #食農教育教學資源平臺<br> 從食農學習國文、英文、數學、自然和社會等課程,讓學習更有趣!<br> 例如國文課認識蔬菜水果的國字,數學課計算農產品的數量和價錢...<br> 老師出作業帶領學生學食農,就有機會抽中現金大獎!<br> 快來報名&下載多種作業範例:https://fae.coa.gov.tw/<br> 活動時間:至110/09/30止<br> .<br> 也邀請老師和爸媽帶領孩子,用臺灣農產做料理,從做中學知識!師、生都有機會抽獎!<br> #… 更多推薦料理烤地瓜🍠<br> 🔥適合烤地瓜的品種?<br> 黃金地瓜(臺農57號)、紅心地瓜(臺農66號)等<br> 🔥為何烤地瓜香甜好吃?<br> 高溫下,地瓜裡的澱粉分解成麥芽糖,溫度愈高分解成的麥芽糖愈多,糖度也愈高,建議烤箱溫度設定為200-220度。 #推薦料理文旦柚冰沙🥂<br> ❄文旦柚的盛產地在哪裡?<br> 臺南市、花蓮縣、新北市、苗栗縣、雲林縣及宜蘭縣等地。<br> ❄製作文旦柚冰沙也可以學數學?<br> 煮糖水比例→糖:水=1:1<br> 果汁機攪打比例→果肉:小冰塊=1:2<br> 小冰塊可分三次放入果汁機,加入的糖水量多寡因人而異,也可加入優酪乳、養樂多和汽水喔!<br> ❄中秋節吃文旦柚的由來跟臺南麻豆有關係?<br> 點此看解答:https://fae.coa.gov.tw/food_item.php?type=AS08&id=48 #全民選用國產農產品<br> #食農教育讓學科學習更有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