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光.舞弄.影—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室內展覽作品〈你的肢體笑顏 將是我的全部〉展覽倒數‼
-
臺日異地共演作品展出𝙞𝙣𝙜,
有趣興趣的朋友,快把握最後7️⃣天~
-
▶️作品介紹
本件作品由虛、實兩部分建構而成。
虛擬世界中,臺日兩地觀眾只要自行下載APP(連結往下👀),就可為自己建立一個獨一無二的虛擬角色,暢遊在充滿賽博龐克風格的世界裡。APP的訊息功能,讓參與者展開跨國對話,充滿即時互動的樂趣;… 更多 實體世界中,機械手臂將捕捉同一時間、兩地觀眾的身影,透過程式點雲掃描技術,即時運算將影像回傳到雙方展演空間中,使現場觀眾的肢體表情進行雲端上的「交匯」與「融合」,展現科技藝術充滿想像的一面。
-
👉APP下載連結:https://artpowernewmedia.github.io/ntm_room/
如果來現場互動,可以看到自己輸入的文字即時出現在U-108環形牆面上唷!
-
✨藝術家:
臺灣藝術團隊-純禾作(羅禾淋、陳依純)
大阪藝術大學藝術系藝術科學科教授-安藤英由樹(ANDO Hideyuki)
-
📍展期:𝟮𝟬𝟮𝟮/𝟮/𝟮𝟱至𝟮𝟬𝟮𝟮/𝟯/𝟮𝟬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美術館 U-108 SPACE
-
#5G
#異地共時
#光舞弄影
#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