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近日連日大雨侵襲南臺灣,讓部分地區有淹水的情況,而台南市東山區絲瓜瓜農更向本處反映,當地絲瓜植株有因為豪雨侵襲有泡水腐敗的情形,尤其8月開始正值絲瓜產季,這場大雨恐導致農民損失慘重。 為了確認實際災損的狀況,惠員今天邀集農委會農糧署、台南區農改場、台南市農業局共同前往現地進行會勘,並向農委會及台南市政府農業局呼籲一定要因應絲瓜受災情形持續查報,如果受損面積確定符合標準,就盡速研議將東山區的絲瓜列入 #天然災害救助項目… 更多,積極協助農民度過這次難關, 另外惠員與團隊執行長蔡宗翰也特別向農委會提醒在連日大雨過後菜價可能高漲,務必隨時注意各項農產品生產情形及產銷價格,若有產銷失衡的情形要在第一時間推動農產品價格穩定相關工作。 相關報導: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438062
https://tnews.cc/06/newscon225743.htm #農業民生立委
#東山區絲瓜
#天然災害補助
圖片
留言
  • Wang Dennis
    陳時中不只忘了問,也忘了他是衛福部長。

    很多人戲稱指揮中心下午記者會是「五漢廢言」,陳時中今天下午又將廢話提升了一個層次。
    … 更多
    之前面對答不出來的問題,陳時中的招式是「支支吾吾」,顧左右而言他,用不知所云,來躲避記者的提問,企圖讓記者知難而退。

    今天陳時中面對記者針對高端疫苗審查的問題,他索性不演了,直接擺爛說「我就忘了問」,還嗆記者「這樣問不健康」,一副答不出來還理所當然的態度。

    如果再這樣囂張下去,下次會不會直接上演拆麥走人的戲碼?

    對於高端的製程不穩,在EUA會議中,專家們也多有質疑,打到體內的東西,民眾當然會想知道,記者也有責任提問,陳時中身為指揮官,有什麼理由拒絕回答?

    他的「見笑轉生氣」,不就更讓人好奇,這背後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如果政務官都是這種德性,難道有人沒把事情做好,面對外界質疑,也可以嗆說「我就忘了做」嗎?

    蘇內閣要不要改名叫「我就爛內閣」?

    陳時中罵記者態度不健康,看來最不健康的是陳時中,虧他還是主管全民健康的衛福部長。

    最後,請大家看支「五漢廢言」的影片,猜猜最廢的是誰?保證讓你廢到笑!(居然不是陳時中)

    https://youtu.be/3ib820Mia0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