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勞安交流道節目預告】 漁船失火🔥常造成漁民傷亡及重大經濟損失,如何在失火當下及時應變、將災害降到最低,是相當重要的課題👩‍🏫。 本集節目邀請高科大航技系蔡朝祿主任分享漁船失火處理及應變方式。蔡主任提醒漁友發現漁船失火時,應遵循「FIRE原則」,即(F-發現火源、I-碓認火源、R-回報&呼救和E-滅火),將損害降到最低。另外,漁船不分大小均應依規定配備滅火器🧯,一旦發生火災,應立即將訊息向外傳達📣,避免火勢變大失去求救🆘先機,或因忙於救火而忘記求援。也請漁民在看到他船失火時就近支援協助逃生。 09/11(六) 08:20《漁廣gau早》播出「勞安交流道」節目,專訪高雄科技大學航技系主任蔡朝祿,分享「漁船失火處理及應變方式」,歡迎收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