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不管是遇到哪一種上司
粉絲們都要加油哦..好嗎..(小胖老師...誤 ---------------------------------------------------------
應對「暴躁上司」:盡早提出上司要求的結果;剛接下任務時,盡量別要求指導或支援;不要期望暴躁上司的同情 應對「依賴型上司」:要有自己完成工作的心理準備;以委婉態度教導主管;在需要溝通的場合活用上司的能力 應對「找麻煩上司」:把面對找麻煩上司,當作磨練器量的機會;給予大量認同:和上司的上司、相關部門的關鍵人物打好關係。(取材自《部屬力一級棒》,木馬文化出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