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蔡總統,沒人會唱衰台灣、但你更不能停滯台灣! 蔡英文總統前往國際書展公開說「有人在唱衰台灣」,並且要大家別在原地自艾自憐。但事實上,從來沒有任何真心愛台灣的人會唱衰自己的土地,倒是已經執政快兩年的蔡英文總統,台灣還在原地踏步是誰的問題?別做停滯台灣的罪人,可以嗎!… 更多 完全執政的蔡英文政府,卻在書展討拍似的說有人在唱衰台灣,是想把過去執政不力的焦點轉移到別人身上?這種千夫有錯、錯不在己的態度,就是過去民調直落的主要原因,如果執政黨把在野的監督、民眾的不滿、媒體的報導都當成是「唱衰」的話,那這個政府不只有問題、而且問題非常嚴重,根本封建思想。 再者,過去近兩年的執政,蔡總統真有提出任何一項令民眾有感的台灣向前邁大步的施政,所以兩年的原地踏步,罪魁禍首除了最上位的領導者,難道還有別人?當有能力者早已走出台灣市場去自求多福時,蔡總統所謂的摘更高的水果,看來又是另一種蔡式文青語言! 沒有任何真心愛台灣的人會唱衰台灣,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家。但如果執政者把每一種監督的話當成是唱衰,難怪過去所有的民怨蔡英文都是聽不見!這樣容不下意見的個性並不適合擔任民主國家的總統,也許玩玩不會反抗的旅行青蛙更適合只想聽好聽話的蔡英文。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206/2697434
超連結 NOWNEWS.COM

蔡英文:有人唱衰台灣 不如去摘更高的水果

蔡英文總統6日出席第26屆台北國際書展開幕典禮時引用新書文章表示,有人在唱衰台灣,但是當最低的水果被摘完後,應該去摘更高的水果,而不是在原地自怨自艾。蔡英文說,顏擇雅女士最近寫了一本書叫做《最低的水果摘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