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台灣漁船到哪裡
#護漁就到哪裡
岸巡的好夥伴
海巡署艦隊分署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台灣漁船到哪裡,護漁就到哪裡!」<br>  <br> 過去三個月的黑鮪漁汛期,海巡船艇上的無線電及衛星電話,隨時與海上作業的漁民保持著熱線;巡護船的動向,也跟著漁民的需要四處奔走。<br>  <br> 這段時間來,只要收到外國或中國大陸船隻越界通報,海巡就會趕赴現場驅離,遇上拒檢衝撞,我們更是強勢登檢、扣船。昨天,漁會幹部跟艦隊分署說:「現在沒有中國大陸、越南漁船越界來搗蛋,今年黑鮪漁獲量,創下10年新高!」<br>  … 更多<br> 海巡跟漁民都是海上的人,能聽見這句話,就是對我們最好的肯定!<br>  <br> #黑鮪魚<br> #海巡護漁<br> #台灣遠洋漁業<br> #激量26000公斤<br> #最新鮮的漁獲在這裡<br> 海巡署艦隊分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