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
教育部吳思華部長今(8/26)於教育局(處)長會議表揚並頒發獎座給103年度統合視導績優縣市,計有新北市、高雄市、臺南市、嘉義縣、苗栗縣、宜蘭縣、花蓮縣及澎湖縣8個縣市獲獎。 103年度統合視導工作於104年1月5日至2月12日間辦理,由教育部次長或督學帶隊,率各署、司(處)業務同仁進行訪視,以瞭解各直轄市、縣市一年來對各項政策及業務的推動情形,俾擘劃未來教育工作藍圖。 獲獎的直轄市、縣(市)均表達此頒獎對於教育局(處)具有正向鼓勵。吳部長也表示,透過統合視導,可以讓地方政府與教育部之間建立起溝通互動的橋樑,透過每年一次的訪視來瞭解地方教學現場的問題,進而協助發展改善,以促進我國國民教育之進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