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
今年,教育部見證駐越南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駐臺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完成簽署教育合作協定,透過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首次邀請三名專業越南教師來臺,協助越語教學師資培訓,並參加8月3日由輔仁大學及文藻外語大學於共同辦理的臺越語言交流工作坊。
三名老師分別是河內外國語大學吳氏青老師、胡志明市人文社會科學大學黃氏秋水老師及胡志明市師範大學阮氏荷安老師三名越南語言專家,會中除分享越南語教學經驗,也與在臺從事越語教學之師資、岡山社區大學及南洋姐妹會等機構共同交流,整合雙方教學技巧,分享越南語教學及師資培育經驗,希望能建立一個有利新住民第二代學習母語的友善環境,為越語教學注入新契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