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早上,#樂天桃猿隊 的 #劉玠廷 領隊來向我辭行,因為他即將在下周一卸下領隊職務。我們暢談了這些年一同為職棒打拼的日子,包括我任桃園縣長時引進La New到桃園發展,支持 #Lamigo桃猿隊… 更多 落地生根,看著玠廷為實踐屬地主義所做出的種種努力與嘗試。在我任會長期間也與各球團代表共同殫精竭慮,修改許多規章制度,一起歡笑,一起榮耀,一起面對新冠疫情的劇烈變局,會議室裡腦力激盪、爭執辯論終獲共識的情景,尤其協助Lamigo順利轉賣給樂天集團,引進日系職棒經營風格,促成中職蓬勃發展等往事,歷歷在目。 即將卸任,我們都有同樣的心情,雖有不捨,仍要往前。 下午,立法院蔡副院長來訪,立法院老同事見面又同為棒球迷,自有聊不完的話題。會談後一起面對記者,卻有不同的心情:我的心情格外輕鬆;蔡副院長則跟我當年一樣,要開始接受媒體追問關於中職發展及運作的種種問題。 畢竟棒球是台灣的國球,中職的事大家都關心。中華職棒加油!
圖片
留言
  • 呂理昌
    會長加油
    身在功門好修行
    有能力的人可以幫助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