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中科四期開發許可日前(10/11)遭高等行政法院撤銷,成為國內首宗開發許可遭法院撤銷案例,但環保署今仍為其召開環境差異分析報告審查會.... 對於審查會議本人深感不滿,國科會沒有遵守98年說要"政策環評"的承諾;也漠視中科四期可能惡化彰雲地區地層下陷!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最高行政法院會怎麼判決中科四開發許可,但環保署應中止審查中科四環境差異分析。 國科會在中科四期開發案的種種決策都非常「不科學」,本人將在下週教育文化委員會中,討論國科會存廢問題。
超連結 PNN.PTS.ORG.TW

中科四開發許可撤銷 環保署續審環差

記者 鐘聖雄 / 台北報導中科四期開發許可日前(10/11)遭高等行政法院撤銷,成為國內首宗開發許可遭法院撤銷案例,但環保署今仍為其召開環境差異分析報告審查會,針對其用水、廢水排放等問題進行討論。環團批評,中科四期不僅開發許可遭撤,甚至用水計畫也未依規定通過水利署核可,環保署在行政程序上沒有續審的道理,中科四期應全面停工、停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