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華語文能力測驗10年有成,全球五大洲考生達21萬人次
【即時新聞】
教育部於96年委託「國家華語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辦理華語文能力測驗,今年邁入第10年,至今全球五大洲報考人次已超過21萬人次,施測國家遍佈英國、德國、法國、美國、加拿大等26國,並自100年起推動國內外電腦化測驗,提升測驗國際專業形象。… 更多
波蘭籍的瑪格達獲得教育部華語文獎學金來臺研習華語,通過高階級測驗,通曉4種語言,因熱愛臺灣,未來計畫留在臺灣工作。黃文育為印尼籍學生,畢業於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化學工程所,通過高階級測驗,目前是正新輪胎公司職員,他認為在臺工作經驗及華語文能力極有益於未來返回印尼就業。
華語文能力測驗已成為「僑外生留臺工作評點新制」的正式項目,僑外生因為通過測驗取得證書,成為留臺工作的重大利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