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想要更了解我們嗎?歡迎至台灣山林悠遊網、youtube及wiki百科上搜尋---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602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1鄰五虎寮18號, Chiayi Fanlu 60241
貼文
奧運結束了,今年的比賽項目滑板及衝浪都是鯊編很喜歡的運動,幾乎都有跟上轉播。小時候的次文化到了現在不但變成主流還登上奧運,早知道就不要把國中買的滑板丟掉了@@ 希望有一天,林業人的比賽也可以登上奧運會!長期使用鋸子斧頭鍛鍊的臂力腰力柔軟度及核心肌群,還有各種精細的操作,精采程度絕對不會輸給任何"運動"賽事!
https://youtu.be/k-_c6wKIA8w 還有這種極限體能王的!
https://youtu.be/0vtMsH6KhK4
超連結 YOUTUBE.COM

STIHL TIMBERSPORTS® Rookie World Championship 2017

A trial of strength among the best young athletes from eight nations, these rookies face off at the 2017 Rookie World Championship in Hamburg, German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