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今天擔任召委,邀請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主委、經濟部次長、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副主委來對最近愈來愈多的勞工問題來報告,包括行政院最近一直想要讓本勞外勞基本工資脫勾、還有想要藉由放寬外勞引進來吸引中國台商回流等問題,經建會想要開放鐘點外勞的問題,還有被陳沖擋住的基本工資調整,對勞工長期低薪之影響問題;然後還有包括茂德要裁員1300人、壹電視要裁員504人、南亞科技要裁員200人的大量裁員問題、近日又出現的無薪假問題,還有這兩天一直被報導,勞保快要倒掉的問題,一個政府這樣讓九百萬勞工大眾過得這樣惶恐不安,今天開會到剛剛實在還有很多問題還沒有來得及處理,要另外再安排議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