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今天的奧運賽事登場的台灣選手有小戴、19歲桌球天才小林同學、羽球黃金男雙「麟洋」組合的比賽,台灣田徑代表團相繼登場! 尤其目前羽球排名穩居世界第一小戴 #戴資穎 將在羽球女子單打八強對上非常熟悉的泰國選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兩人將進行生涯第30場的對決,回顧過去兩人的對決紀錄小戴以15勝14敗略勝一籌,這場比賽將會是世界羽球強者的頂尖對決!!!(比賽時間:16:30) 再來我國羽球男雙 #… 更多李洋 #王齊麟 黃金組合今天將在四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印尼組合,在昨天以一記漂亮殺球擊敗日本地主隊的強大氣勢下,相信這對黃金男雙「麟洋」組合能延續昨天的絕佳手感,殺進決賽。(比賽時間:17:15) 最後是昨天惜敗小林同學 #林昀儒 在昨天面對世界第一個強者打出一場史詩級的戰役,賽後連對手都忍不住稱讚小林同學的球有多刁鑽!大家可能不知道台灣小林同學是這次男單前四強中唯一一位年齡不到20歲的選手,潛力無限!在昨天精彩的表現後更被外媒直接評為下次巴黎奧運的奪冠大熱門!!就在今晚7點,一同為小林同學加油!!(比賽時間:19:00)
圖片
留言
  • 王敦弘
    這麼少的人選高端疫苗,現在冥盡洞有一些人在用心想著、想著怎麼再挺而走險大撈一筆,沒想到執政撈錢這麼容易,想要不當富人都很難。